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苹果WatchSeries5带来软件fun88乐天使级仅此而已

2022-03-11 09:37:27来源:
导读 苹果今天宣布其 Apple Watch 的下一个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去年的系列 4 代表了设计的重大转变并增加了心电图功能,而今年的模

苹果今天宣布其 Apple Watch 的下一个版本也就不足为奇了。但是,去年的系列 4 代表了设计的重大转变并增加了心电图功能,而今年的模型则侧重于软件。

在 WWDC 之后,我们已经知道WatchOS 6 会发生什么。正如预期的那样,我们正在获得一些新的表盘、噪音监测、更好的月经跟踪、小费计算器和基于手腕的 App Store。所有这些都是相当渐进的,但同时有些迟到了。

毕竟,Android 手表多年来一直可以在手腕上使用 Google Play 商店。三星在 Galaxy Watches 中也拥有自己的应用商店已有很长时间了。(也就是说,体验不是超级好,所以看到 Apple 在 Series 5 上的表现会很有趣。)

还有一个更新的指南针,因此您可以一目了然地看到您的方向。它还在 150 多个国家/地区添加了国际紧急呼叫,增加了跌倒检测作为安全功能。苹果还指出,您将能够选择使用新的健康研究应用程序。如果这样做,您将能够参与三项研究:一项针对听力、女性健康以及心脏和运动的研究。苹果强调隐私对于那些这样做的人来说是最重要的,并且这些数据将是匿名的。

在硬件方面,Apple 并没有在 Series 5 上摇摆不定。有一个新的常亮显示屏,这意味着当您抬起手腕时,您不必担心等待屏幕重新闪烁。这要归功于 LTPO 显示器,它可以从 1Hz 到 60Hz 动态刷新。最值得注意的是现在有陶瓷和钛模型,证明了早期的谣言是正确的。苹果没有透露这些坏男孩在演示中的成本是多少,但它们的成本可能会比基本型号高得多。

一个明显的遗漏?电池寿命。抱歉,Series 5 仍然没有原生睡眠跟踪功能。在五块手表中,Apple 仍然选择优先考虑功能,而不是延长 18 小时的“全天”电池寿命。看看新的 LTPO 显示器是否会对此产生影响将会很有趣,尽管它被设计为更有效地使用电力。许多用户报告说,他们的电池续航时间超过了估计的 18 小时,但这完全取决于您使用 GPS 和其他耗电应用程序和功能的频率。

Series 5 型号仅 GPS 售价 649 美元,LTE 售价 799 美元。它们将于今天开始预购,预计 9 月 21 日发货。同时,如果您想要交易,系列 3 的 GPS 折扣为 319 美元,GPS 为 469 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