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DJI制作了具有杀手级功能的GoPro克隆

2022-03-12 09:34:04来源:
导读 GoPro,我有一些坏消息。无人机巨头大疆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 Osmo Action 的坚固耐用的新相机。它很像 GoPro,以至于当我的同事把它递给

GoPro,我有一些坏消息。无人机巨头大疆刚刚发布了一款名为 Osmo Action 的坚固耐用的新相机。它很像 GoPro,以至于当我的同事把它递给我时,我以为它是GoPro。Osmo Action 和最新的 GoPro 并不完全相同,但它们的尺寸和设计非常相似,很明显 DJI 对 GoPro 的风格是多么的努力。

DJI 嘲讽 GoPro 的程度超出了 Osmo Action 的外观和功能。Hero7 Black 具有 HyperSmooth 图像稳定功能,而 Osmo Action 具有 RockSteady 稳定功能。这两款相机都可以在开启或关闭图像稳定功能的情况下以 60fps 的速度拍摄 4K。两者都允许 8 倍慢动作捕捉。两者都是防水的。(大疆声称在这里取得了小胜利,最大深度为 11 米,而 Hero7 Black 声称它的防水深度可达 10 米。)它们都允许您在拍摄视频时拍摄静止图像。两者都有延时拍摄模式。两者都有为他们的小触摸屏设计的烦人的界面,让你想把相机踢到墙上。

499 美元的 Osmo Action 和 549 美元的 Hero7 Black(或任何其他 GoPro 型号)之间的一大区别是前置全彩显示屏,可显示相机正在录制的视频的预览。这将是这款相机的一个巨大卖点。GoPro 设计的一个重大缺点一直是在尝试拍摄自己时无法看到您正在录制的内容。DJI 明智地将前置显示屏作为一项关键功能,在拍摄自拍视频时既易于使用又非常方便。要启用前置显示屏,您只需用两根手指轻击背面显示屏两次(或按住侧面的“快速切换”按钮)。您再次这样做以将其关闭。就像我说的,很容易。

如果 Osmo Action 具有 GoPro 所缺乏的杀手级功能:那就是前置显示屏。还值得注意的是,虽然 Osmo Action 是 DJI 的第一款运动相机,但该公司多年来一直从事成像业务。自 2013 年发布Phantom FC40以来,大疆一直在其消费级无人机上安装摄像头,最近与哈苏合作开发了 Mavic 2 Pro 上的摄像头。DJI 还生产了一系列云台,包括最初的 Osmo,它本质上是一款任何人都可以操作的超稳定 4K 相机。因此,Osmo Action 是久经考验的相机技术遗产的一部分。我很震惊 DJI 几年前并没有试图粉碎 GoPro。

Osmo Action 除了正面彩色显示屏外,还提供了一些额外的好处。您可以拍摄 4K HDR 视频,这是在高对比度光线下拍摄时非常有用的功能。GoPro 仅在 Hero7 Black 和 Hero6 Black 的照片和延时摄影模式下提供HDR。DJI 还提供多种镜头滤镜,包括 ND、偏光镜和水下滤镜,可拧到相机机身上。GoPro 具有卡入式过滤器。在我的初始测试中,ND 和偏光滤镜都运行良好,让您可以更好地控制我的视频在各种照明条件和设置下的外观。DJI 声称水下滤镜将“恢复水下场景的自然色彩”,尽管我还没有机会对其进行测试。

即使在我有限地摆弄 Osmo Action 时,一些烦人的元素也很快变得明显。一方面,相机屏幕上的图像略微落后于相机的实际移动,这大多只是令人讨厌。我确实想知道这个怪癖是否会让你在尝试记录快节奏的动作并且只看屏幕时错过一些东西。但是,这个滞后问题可能是 DJI 在未来固件更新中修复的问题。

如果不将 Osmo Action 与定义了运动相机空间的 GoPro 进行比较,就无法使用 Osmo Action。但这不是一件坏事!事实上,就 DJI 而言,我称之为精明。如果你回顾几年,DJI 的业务是建立在可以制造 GoPro 空中飞行器的无人机上。有人可能会争辩说,大疆本身进入运动相机市场只是时间问题。

特别聪明的是,DJI 将 Osmo Action 设计为与现有的 GoPro 支架配合使用。这意味着现有的 GoPro 用户无需购买全新的配件生态系统即可享受 Osmo Action。Osmo Action 如此熟悉,以至于 GoPro 爱好者的学习曲线几乎是平坦的。

最终,在 Osmo Action 和 Hero7 Black 之间进行选择可能会归结为价格。Osmo Action 售价 499 美元,而 Hero7 Black 的零售价约为 549 美元。

Osmo Action 今天开始在发货,并将于 6 月在澳大利亚发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