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川崎的可骑机器山羊是流浪牛的电动车

2022-03-15 09:31:35来源:
导读我们或多或少仍处于机器人技术的阶段,工程师们正在向墙上扔任何东西,并希望找到一个能坚持下去的设计。或者至少,这似乎是川崎为什么创造

我们或多或少仍处于机器人技术的阶段,工程师们正在向墙上扔任何东西,并希望找到一个能坚持下去的设计。或者至少,这似乎是川崎为什么创造了一种四足行走的山羊(一种野山羊)的最佳解释,假设两者都不急,它可以运送货物或乘客。

Bex 于上周在东京举行的 2022 年国际机器人展览会 (iREX) 上正式亮相,是川崎 Kaleido 计划的一个分支,自 2015 年以来,该计划一直致力于开发双足类人机器人。

很明显,在观看波士顿动力公司分享的价值数百万美元的阿特拉斯机器人滑倒和跌倒的每一个浮夸卷轴时,开发一个像真人一样灵活稳定的双足机器人绝非易事。这就是导致创建 Bex 的原因。Kawasaki 的机器人工程师一直在寻找一种介于两足机器人的灵巧性和轮式机器人的可靠性之间的平衡,后者可以通过始终将所有轮子保持在地面上来避免平衡问题。

对于那些速度是优先考虑并且路线规划可以利用光滑的铺砌表面的时代,Bex 机器人能够降低身体并跪在位于每个膝盖上的四对轮子上,将其变成各种电动滑板车。但是当地形开始变得不平坦时,Bex 可以使用四条高度铰接的腿站立和移动,其步态确保至少有一半的腿在任何给定时间接触地面,大大减少了它需要执行的平衡动作。

Bex 的额定载货量约为 100 公斤,因此除了运输重物外,它还可以搭载人类乘客,这些乘客使用传统的车把操纵四足动物。川崎意识到将这个机器人设计成看起来像野山羊的吸引力和功能有限,还将 Bex 的上半部分设计为完全模块化的。因此,想要专注于运送货物的客户可以完全摒弃动物主题,而那些看到有机会使牧场现代化的客户可能会使用这款机器人完全骑马,并将牛叉完全带入 21 世纪。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