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三星会制作游戏 Galaxy Chromebook 吗

2022-06-25 09:25:19来源:
导读 在过去几年中,对 Chromebook 的需求大幅增长。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三星和其他 PC 制造商每年至少推出几款新的 Chromebook。据报道,我...

在过去几年中,对 Chromebook 的需求大幅增长。为了满足这一需求,三星和其他 PC 制造商每年至少推出几款新的 Chromebook。据报道,我们还可以在不久的将来看到游戏 Chromebook。三星也会出一个吗?

与基于 Windows 的传统游戏笔记本电脑不同,据报道,游戏Chromebook将用于云游戏。据9To5Google 称,第一波游戏 Chromebook 将预装Google Stadia 和 Nvidia GeForce Now等云游戏服务。惠普和联想已经在开发这种配备 RGB 照明的 Chromebook 。

除了谷歌的应用程序套件外,此类设备还将有一个用于“云游戏合作伙伴平台”的应用程序。该应用程序甚至会固定在 Chromebook 的底栏上,让您可以更轻松地注册服务并开始游戏。此外,在设置过程中,此类新的游戏 Chromebook 将显示附加消息并鼓励用户“准备好开始游戏”。

据报道,谷歌还对ChromeOS进行了更改,以支持将安装在笔记本电脑上的云游戏显示在应用程序启动器中。GeForce Now和Steam现在已经与 ChromeOS 兼容。

游戏采用率每年都在增加,三星的产品线中已经有几款游戏笔记本电脑。因此,至少推出一款这样的游戏 Galaxy Chromebook 不会对公司造成伤害。如果它看到足够的牵引力,它可以制造更多具有高刷新率 OLED 屏幕和一些特殊游戏功能的型号。

由于该公司与微软有良好的关系,它还可以在其游戏 Chromebook 中预装 Xbox 云游戏服务。如果您还不知道,三星最新的智能电视有一个专用的 Xbox 云游戏应用程序,可用于玩 100 多种 Xbox 和 PC 游戏。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