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互联网 >内容

微软似乎确认Windows 11 22H2何时会公开发布

2022-06-26 08:55:39来源:
导读 在任何主要软件公开发布 (GA) 之前,硬件合作伙伴和软件开发人员必须确保其产品的兼容性和就绪性。微软的Windows 11也不例外,为此,该...

在任何主要软件公开发布 (GA) 之前,硬件合作伙伴和软件开发人员必须确保其产品的兼容性和就绪性。微软的Windows 11也不例外,为此,该公司有一个Windows硬件兼容性计划(WHCP),可帮助验证兼容的硬件。

今天早些时候,微软通过一篇博客文章宣布了Windows 11版本22H2的WHCP提交开始日期。它将在5月31日的几天内开始。该帖子还证实了之前暗示的内容,即构建22621确实是RTM。

此外,它还提到提交将持续到2022年9月5日,这意味着Windows 11版本22H2将在此之后成为GA,可能是在9月下旬或10月。

博客文章说:

基于 Windows 11 版本 22H2 的系统可能附带在 2022 年 9 月 5 日之前已实现与 Windows 11 版本 21H2 兼容的驱动程序。

希望实现 Windows 11 版本 22H2 发行版附带的系统兼容性的合作伙伴可能会将驱动程序用于在 2021 年 9 月 5 日之前实现与 Windows 11 版本 21H2 兼容的组件(原文如此)

但是,请记住,如果某些硬件供应商需要解决一些重大问题,Microsoft 可能会推迟日期。有趣的是,上一次,微软也以类似的方式放弃了Windows 11 21H2的G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