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哈里·米勒的海滨Wombarra度假屋以创纪录的410万美元出售

2019-11-14 15:35:55来源:
导读 已故娱乐业传奇人物哈里·米勒(Harry M Miller)在海边的翁巴拉(Wombarra)度假屋在拍卖会上创下了410万美元的纪录。该房屋的指导价为300万

已故娱乐业传奇人物哈里·米勒(Harry M.Miller)在海边的翁巴拉(Wombarra)度假屋在拍卖会上创下了410万美元的纪录。该房屋的指导价为300万至330万美元,吸引了来自五个注册方的三名竞标者。拍卖师达米恩·库利(Damien Cooley)于2004年以260万美元的开价竞标,使米勒花费了222.5万美元。

米勒庄园的共同执行人,霍尔德·雷德利奇律师事务所的伊恩·罗伯森(Ian Robertson)本周回到了廉政公署,以进一步解释他对新南威尔士州工党的阿尔迪皮包事件的了解,他参加了伍伦贡的拍卖。

它被卖给了Cobbitty赫里福德牛栏的所有者。

Belle Property Illawarra的销售代理商Andrew McLeod将装修后的房屋描述为为五星级家庭舒适度身定制的悠闲沿海绿洲。

这座两层楼的房屋面积为1045平方米,悬崖与太平洋相接。

米勒希望他的骨灰散落在当地。Wombarra之前的记录是在Reef Ave上,那里一套1440平方米的两居室房屋去年售价为400万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