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金融 >内容

微软ExcelStock从纳斯达克和Refinitiv获取数据

2021-11-06 10:18:51来源:
导读 人们用微软著名的电子表格程序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游戏或艺术品,但 Excel 仍然是关于数字、数字和其他可量化数据的。它在金融环境

人们用微软著名的电子表格程序做了一些疯狂的事情,比如游戏或艺术品,但 Excel 仍然是关于数字、数字和其他可量化数据的。它在金融环境中的使用当然是正常的,但有时您需要的数据并非来自某些静态来源或公式。当谈到股票时,用户需要新鲜和最新的信息,这就是为什么微软现在推出一种新的股票数据类型,将其从 Internet 中提取到您的表格中。

它的工作方式很简单。如果您在单元格中输入已知股票的名称,如 MSFT,并单击功能区工具栏中的股票按钮,您将看到不同的实时属性,您可以按原样或在公式中使用这些属性。这些属性包括通常的价格信息、最后交易时间、52 周高/低等。

当然,微软并不是凭空提取数据。它已与著名的纳斯达克和 Refinitiv 等热门股票和金融公司合作提供此类数据。

微软承诺,这只是开始。Stocks 数据类型拉取的数据似乎来自某个时间点而不是实时。将来,它将提供历史数据以及每隔几分钟自动更新的数据。

这种新的数据类型可能只是 Microsoft Excel 更动态数据的开始。这是在 Web 服务向左和向右涌现的时候出现的,它们承诺重新定义或重新发明电子表格,将通常被认为是静态和枯燥的文档变成一个活生生的、不断增长的信息存储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