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Apple的自动驾驶车辆通过设计更频繁地脱离安全性

2019-02-21 13:34:12来源:
导读 加利福尼亚州部门已经发布了一封Apple收到的关于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项目脱离率的信函,该信函建议Apple如何收集驾驶员接管自动

加利福尼亚州部门已经发布了一封Apple收到的关于“Project Titan”自动驾驶项目脱离率的信函,该信函建议Apple如何收集驾驶员接管自动驾驶系统的事故数据,为什么数字如此之高。

周二汇编的数据显示,苹果公司可能是在加利福尼亚进行测试的性能最差的自动驾驶系统,其大量改装的雷克萨斯RX450h SUV 车队每行驶1000英里平均记录871.65次脱离,远远落后于经过测试的竞争系统谷歌的Waymo,GM Cruise和Zoox。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于DMV网站的这封信最初是由Apple的Apple自治系统工程部高级主管Jamie Waydo于2018年12月21日发出的。这封信解释说这是苹果自收到自动驾驶测试以来的第一份脱离接触报告。许可证,涵盖2017年4月14日至2018年11月30日期间。

“Apple的脱离方法是保守的,因为我们的系统尚未设计为在所有条件和情况下运行,”Waydo写道。“为了支持这种方法,我们的公共道路测试政策要求驾驶员在系统遇到超出我们目前已证实的能力的情况下,主动对车辆进行手动控制。”

“此外,我们的软件会在操作过程中遇到任何错误或问题时自行监控并将控制权返还给驾驶员”这封信继续说明,这使得Apple可以“始终优先考虑我们车辆的安全运行。” “

为了记录脱离,Apple将这些事件分为两类:手动收购和软件脱离。

手动接管是指驾驶员从自动驾驶系统获取控制权,坚持测试中遵守的“保守操作限制”的时间。苹果公司的例子包括在道路内和周围有紧急车辆,施工区和意外物体接近的迹象时,司机和操作员也被指示“在他们认为必要的任何时候”进行控制。

软件脱离是指通过输入,输出或驱动系统本身的决策能力检测到问题。它进一步细分为四个子类别,其中控件覆盖执行器系统,运动计划无法胜任计划路径,Perception无法充分本地化,检测,跟踪或分类环境中的对象,而通信是问题所在驱动系统无法及时在进程之间发送消息或完全失败。

从7月开始,Apple开始更详细地进行分类,引入了重要脱离的新列表。据该公司称,这些标志着“可能导致安全相关事件或违反道路规则”的情况。

该信提到了一份附有但尚未发表的报告,该报告描述了在报告变更之前和之后确定脱离的方法。值得注意的是,截至2018年6月的期间“披露脱离时过度包容”,而之后仅披露重要的脱离。

在2017年4月至2018年6月期间,Apple的测试车辆自主行驶了24,604英里,在此期间经历了40,198次手动接管和36,359次软件脱离。对于7月后的时期,据说这些自行行驶了56,135英里,并且经历了28次重要的脱离,其中两次突出显示是其他驾驶者袭击苹果车辆的事件。

信中提供的数字无疑解释了苹果如何被认为是仅仅数字上表现最差的自动驾驶车辆系统,但是在后期自行采取行动时,Apple的性能在重要脱离之间平均提高了2,004英里。

Waydo表示,“保护所有道路使用者的安全始终是我们的首要关注点”。“随着我们不断改进我们的能力和工具,我们预计未来的报告将侧重于重要的脱离。”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