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有缺陷的Apple Watch Series 3?Apple可能会将其换成4系列

2019-05-22 16:47:47来源:
导读 Apple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3缺货,所以用4系列代替破损的产品就行了。一些寻求维修的Apple Watch用户可能会非常幸

Apple的一份内部备忘录表示Apple Watch Series 3缺货,所以用4系列代替破损的产品就行了。

一些寻求维修的Apple Watch用户可能会非常幸运。似乎Apple在3系列智能手表上运行较低,因此如果需要更换3系列维修,客户可能会使用4系列走出商店。

据9To5Mac报道,Apple本周向员工发送了一份备忘录,告知他们3系列手表的库存非常低,这意味着任何需要维修或更换的客户都可能需要等待。由于Apple以良好的客户服务为荣,而不是等待,因此决定使用更容易获得的Series 4库存。

这个决定的连锁效应是,如果您将系列3 沃尔玛最佳购买$ 279.00 $ 399.00美元带入Apple Store或Apple的授权服务提供商之一进行维修,您可能会带着新的Apple Watch Series 4离开。更具体地说,3系列不锈钢(GPS +蜂窝)将被等效的4系列型号所取代。

如果您已经推迟将3系列手表用于维修,现在是时候进行维修,因为库存可能不会受到更长时间的限制。根据3系列的状态和repai解决方案的不同,您可以进行免费fun88乐天使级。

当PCMag 审查Apple Watch Series 4时,我们得出的结论是,尽管价格昂贵并且没有内置的睡眠跟踪功能,但它仍然“提供了一种领先的智能手表体验,其中包含比竞争对手更高级的应用程序和健康功能。” 一个人作为维修替代品显然会抵消昂贵的负面影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