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英国制作非法复制品并对申根旅行者数据库管理不善

2019-07-29 10:38:06来源:
导读欧盟数据库中存储的数据进行了未经授权的复制,以便跟踪无证移民,失踪人员,被盗车辆或涉嫌犯罪分子。这是一个欧盟运营的数据库,名为申根

欧盟数据库中存储的数据进行了未经授权的复制,以便跟踪无证移民,失踪人员,被盗车辆或涉嫌犯罪分子。这是一个欧盟运营的数据库,名为申根信息系统(SIS),可以存储500,000名被拒绝进入欧洲的非欧盟公民,超过10万名失踪人员的姓名,个人详细信息,照片,指纹和逮捕令等信息。超过36,000名犯罪嫌疑人。创建数据库的唯一目的是帮助欧盟国家管理无护照申根旅游区的访问。即使英国不是申根区的正式成员,英国也可以在2015年访问该数据库。

2018年的报告显示了英国方面的违规行为

2018年5月,欧盟观察员的记者获得了一份秘密的欧盟报告,该报告强调了英国当局多年来在管理SIS数据库方面的违规行为。

根据该报告,英国官员制作了这个数据库的副本,并将其存放在不安全的条件下的机场和港口。此外,通过制作副本,英国一直在使用过时的数据库版本。

这意味着英国官员不会及时知道是否有人从SIS中被移走,导致不必要的拘留,或者如果有人加入数据库,允许犯罪分子通过英国进入申根旅游区。

此外,他们还通过向第三方承包商(包括美国公司(IBM,ATOS,CGI和其他公司))提供未经批准的访问这些高度敏感和秘密信息的方式来管理和滥用这些数据。

该报告表示担心,通过这样做,英国允许承包商同时复制这些数据,或允许美国官员根据美国爱国者法案向承包商请求数据库。

报告本周证实

当时,欧盟当局从未证实该报告的有效性。然而,在本周早些时候发表的评论中,欧盟官员无意中承认了该报告的存在及其准确性。

“这些都是我们与个别成员国进行的秘密讨论,”欧盟安全专员Julian King在被问及该报告时表示,正如申根签证信息和欧盟观察员本周早些时候所引述的那样。

“这不仅仅是一个成员国在这一领域面临一些挑战,还有一些成员国在这一领域面临挑战,”他补充说。

作为这些评论的结果,荷兰政治家和欧洲议会议员't Veld的索菲要求欧盟委员会公布该报告,并揭示英国对这一高度敏感数据库的滥用和管理不善的真实深度- 这也是未来欧盟范围内生物识别系统的核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