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Carnegie Mellon的Andrew Moore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加入Google Cloud 成为AI的新负责人

2019-09-09 15:55:18来源:
导读 在Google Cloud的人工智能团队度过了有趣的一年后,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安德鲁·摩尔将在今年年底成为该部门的负责人,

在Google Cloud的人工智能团队度过了有趣的一年后,匹兹堡卡内基梅隆大学计算机科学系主任安德鲁·摩尔将在今年年底成为该部门的负责人,目前的领导人李飞飞将回到斯坦福大学。谷歌称这是原计划的一部分。

谷歌云首席执行官黛安格林在博客文章中宣布,前谷歌员工莫尔将在本届学期结束时在卡内基梅隆重新加入公司。她写道:“我们非常幸运能够在开发过程中让安德鲁在这一点上发挥领导作用,因为我们将如何扩展AI和ML技术及解决方案,为全世界的开发人员和组织提供服务。”

谷歌的人工智能研究团队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好的之一,但在员工要求云团队停止与国防部合作使用图像识别技术定位的云计算后,它今年遭受了一些引人注目的挫折。无人机袭击。今年8月,格林宣布谷歌不会续签与五角大楼签订的这些服务合同,这一举动也可能使该公司摆脱了军方考虑的价值100亿美元的JEDI云计算合同。

这一经历还促使谷歌为其人工智能工作阐明了一系列价值观,其中包括发誓避免涉及“武器或其他技术,其主要目的或实施将导致或直接促进对人的伤害”的项目。

李在她在谷歌期间的许多辩论中处于中心位置,据报道,有人曾在一段时间内警告谷歌高管在讨论人工智能和军方时要谨慎行事。她计划回到斯坦福大学,在公司工作两年后,她从未放弃担任斯坦福人工智能实验室负责人的职位。

就他而言,摩尔在2006年开设了谷歌的匹兹堡办事处,并计划在卡内基梅隆大学工作四年后重新担任该职位。今年早些时候,作为我们访问匹兹堡的一部分,摩尔在接受GeekWire采访时表达了对“情商”这一主题的兴趣,这是一种教授计算机如何检测和理解人类情感的概念,作为下一个新兴领域之一。这个领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