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苹果可能会放弃Lightning转而使用USB-C

2020-01-16 15:58:22来源:
导读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可能”在2019年在iPhone和iPad上切换到USB-C。这份来自供应链博客Macotakara的报告称,苹果工程师正在进行USB-C转换,但还没有达到参考设计阶段——这意

一份新的报告显示,苹果公司“可能”在2019年在iPhone和iPad上切换到USB-C。这份来自供应链博客Macotakara的报告称,苹果工程师正在进行USB-C转换,但还没有达到参考设计阶段——这意味着它可能会错过2019年的截止日期,将其推迟到2020年。Macotakara,对于那些不熟悉这个博客的人来说,有一个很好的记录,尽管不是很完美。对供应链博客上的任何谣言都要有所保留。

在来自同一来源的其他新闻中,苹果几乎肯定会对它几年前放弃的技术——便携式MP3播放器——发起冲击。

最后一款iPod Touch于2015年发布,32GB的存储空间售价199美元。2015年,iPod Classic也被束之高阁。至于其他的型号,Nano和Shuffle,在苹果砍掉它们之前都设法进入了2017年,在苹果制造的MP3播放器空间中留下了一个大洞。

虽然这款MP3播放器在2019年基本上没什么用,但它仍然满足了健身爱好者的需求,也满足了那些不想耗光宝贵手机电池(或为那些在Spotify或Apple Music上找不到的专辑存储空间)的人的需求。

虽然卡勒姆可能会对新iPhone的想法感到兴奋——这是他今年圣诞节的全部要求——但我更兴奋的是USB-C取代了疲惫而昂贵的Lightning接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