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微软修复CPU频率不正确的bug

2021-01-13 10:57:22来源:
导读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尤其是在 2020 年 5 月更新(20H1)之后,一些用户报告称 Windows 10 任务管理器无法识别或显示正确的 CPU 使用

在过去的几个月中,尤其是在 2020 年 5 月更新(20H1)之后,一些用户报告称 Windows 10 任务管理器无法识别或显示正确的 CPU 使用率以及频率。例如一位用户观察到他电脑上的 CPU 一直稳定在 0.79Ghz 或 0.00Ghz 的频率。

“有时候,我注意到任务管理器显示的 CPU 频率为 0.00 GHz,但随着负载的增加,电脑将显示正确的数值。”

据悉,微软现已确认他们解决了一个问题,该问题描述为 “某些处理器的 CPU 频率不正确”。目前,尚不清楚这些问题的影响范围和原因,但现在已修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