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诺基亚1.4配备了6.51英寸HD + LCD显示屏

2021-04-02 14:30:11来源:
导读 诺基亚1 4已经正式发布,是最新的价格实惠的Android GO手机。新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圆形镜头模组,搭载了高通骁龙215芯片,辅以64GB可

诺基亚1.4已经正式发布,是最新的价格实惠的Android GO手机。新机采用水滴屏设计,后置圆形镜头模组,搭载了高通骁龙215芯片,辅以64GB可扩展内存,运行的是Android 10 Go系统,配备了6.51英寸HD+显示屏。手机左侧有一个专用按钮,可以唤醒谷歌助手。

具体配置上,诺基亚1.4配备了6.51英寸HD + LCD显示屏,分辨率为1600×720,宽高比为20:9。它搭载了1.3GHz四核高通骁龙215移动平台,辅以Adreno 308 GPU,有1GB+16GB、1GB+32GB和3GB+64GB三种内存组合可选,支持通过microSD卡进一步扩展到128GB。它可以在Android 10(Go版)上运行,也可以fun88乐天使级到Android 11(Go版),支持4G VoLTE、蓝牙4.2、GPS和microUSB端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