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华为 EMUI 9 测试版开始用于部分智能手机

2021-07-23 09:37:05来源:
导读 华为的EMUI界面已经拥有3 5亿活跃用户。随着新版本 EMUI 9,这个数字将会增长,而测试阶段才刚刚开始。第一波用户已经可以安装并试用EMUI

华为的EMUI界面已经拥有3.5亿活跃用户。随着新版本 EMUI 9,这个数字将会增长,而测试阶段才刚刚开始。

第一波用户已经可以安装并试用EMUI 9。新版EMUI 9应该比华为之前的Android定制更快、更漂亮、更实用。

距离大规模发布还有一段时间,早期的测试人员搜索有点出乎意料。与往常一样,测试版不是完成的软件。很可能并非一切都像日常使用的智能手机那样运行。

测试版仅限于少数设备,总共七部智能手机。四个来自华为本身,而另外三个来自其附属品牌荣耀。这些是已确认进入测试阶段的智能手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