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阵亡将士纪念日后要避免的25只股票

2019-05-26 09:15:30来源:
导读在目前的牛市期间,缩短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对股市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一周。更重要的是,在四个交易期内,一些股票往往比其他股票更糟糕,包括金

在目前的牛市期间,缩短的阵亡将士纪念日对股市来说是一个艰难的一周。更重要的是,在四个交易期内,一些股票往往比其他股票更糟糕,包括金融股SunTrust Banks,Inc。(纽约证券交易所代码:STI)和Fifth Third Bancorp(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ITB)。下面,我们来看看25个最糟糕的股票,以纪念阵亡将士纪念日。看看过去10年的标准普尔500指数股票 - 并且只考虑至少有8年回报的股票 - 少数银行名称成为榜单。STI和FITB本周收盘时下跌80%,Schaeffer高级定量分析师Rocky White的数据分别平均下跌2.49%和2.07%。(与此同时,这25只股票在长周末后表现出色。)

SunTrust Banks股价在2019年开始上涨,但最终在66美元至67美元的区域内陷入困境。该区域在2018年的大部分时间里作为海峡时报指数的下限,并且在该股票的320日均线附近。最后一次检查,STI上涨0.2%,交易价为62.14美元。

如果银行股票在长假周末后再次下跌,一些短期期权交易者可能会措手不及。该股的Schaeffer看跌/看涨未平仓合约比率(SOIR)为0.27表明,未平仓合约的未平仓合约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到期。更重要的是,这一比率处于年度范围的底部,这意味着STI的近期交易者在过去一年中并没有更多的电话。

无论如何,现在是时候推测STI短期轨迹的选择。证券的Schaeffer波动率指数(SVI)为22%,高于过去12个月所有其他数据的21%,表明近期期权的定价是对相关股票的波动性预期相对温和。

与此同时,Fifth Third股票以类似的方式开始于2019年,并在29美元的社区中遇到了自己的技术墙。该地区在3月份和5月初再次拒绝了FITB的预付款。它也是股票320天移动平均线的所在地。在今天下午的交易中,FITB股价上涨0.5%,交易价格为27.15美元。

此外,另一个阵亡将士纪念日的银行股下跌可能会令一些近期期权交易商感到不安。证券的SOIR仅为0.13,表明期权在三个月内到期时出现大规模的看涨期权。该比率仅位于其年度范围的第一个百分位数,凸显了短期期权人群中比通常更大的看涨期权偏好。

在6月28日的管理费用中,所有系列产品的深度持仓量达到最高点,并且有近32,500份未完成合约。就上下文而言,下一个人口最多的罢工是6月29日的通话,大约有9,100个电话。从短期来看,这种大量的未平仓合约开销可能会转化为FITB股票的期权相关阻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