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雷霆乔治经历了第二次肩部手术

2019-06-12 08:59:17来源:
导读该队宣布,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MVP决赛选手保罗乔治周二接受了左肩手术,修复了他的盂唇撕裂。乔治接受右肩手术修复部分撕裂的肌腱五周后

该队宣布,俄克拉荷马城雷霆队的MVP决赛选手保罗乔治周二接受了左肩手术,修复了他的盂唇撕裂。乔治接受右肩手术修复部分撕裂的肌腱五周后进行手术。在2月26日对阵丹佛掘金队的比赛中,乔治在本赛季的一段时间内右肩受伤,导致他错过了三场比赛。他在4月9日加剧了对休斯敦火箭队的疾病,并在季后赛开始之前回归常规赛决赛。

当球队在5月7日宣布乔治已经接受了右肩手术时,他说这位29岁的球员还将接受左肩手术,他的状态将在常规赛开始前确定。乔治也是年度最佳防守球员的决赛选手,他本赛季在77场比赛中投出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92个三分球,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28分,8.2个篮板和2.2次抢断。他还创造了职业生涯最高的4.1次助攻。密尔沃基雄鹿队的Giannis Antetokounmpo和火箭队的詹姆斯哈登是其他MVP决赛选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