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这个巨大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复兴大厦可能会让你忘记你在纽约

2019-07-05 08:34:47来源:
导读在纽约,空间可能是众所周知的稀缺,但这个城市总是以丰富的历史补偿它。在上西区的一个安静的角落,一座历史悠久的豪宅已经成功地将这两种

在纽约,空间可能是众所周知的稀缺,但这个城市总是以丰富的历史补偿它。在上西区的一个安静的角落,一座历史悠久的豪宅已经成功地将这两种商品结合在一起 - 而且它并没有以800万美元的价格进入市场。宽敞的8,434平方英尺住宅位于86 Riverside Drive(又名Carroll Mansion),拥有19间客房,9间卧室以及五层楼的六个半浴室,足以让最宽敞的顶层公寓变得苍白无力比较。除了令人eye目结舌的广场镜头之外,这座房屋是一座建筑奇迹,由着名的Clarence True设计于1898年。因此,伊丽莎白时代的文艺复兴时期的复兴装饰贯穿始终,从复杂的男爵木楼梯到复杂的装饰板和天花板细节。许多门廊还配有原装的镀金时代木镶板。

这并不是说这个住宅就像一个华丽的木箱。酒店的每个楼层均设有三扇凸窗,可同时进入北部和西部的灯光。无论您身在何处,玻璃正面都可以欣赏到如画的风景。如果位置,位置,位置是你的事情,那么,房屋的UWS位置是平等的,安静的和中央的。它的凸窗面向河滨公园,可以让您忘记Gotham臭名昭着的喧嚣 - 以防万一历史魅力已经无法完成。

还有足够的空间 - 大约8,000英尺的价值 - 可以改造并增加建筑的现有遗产。它远离固定器鞋面,但联排别墅可以从这里和那里的一些现代设施中受益,以补充其引人注目的设计。“这是一个难得的机会有人正对面河滨公园恢复宏伟的家在一个惊人的位置,”经纪人帕梅拉·贞德的斯特里布林在指南针告诉城镇和乡村。D'Arc与同事Laurence Assaraf分享了这份名单。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