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华为新一代折叠旗舰Mate X2正式发布

2021-08-20 09:17:12来源:
导读 华为鸿蒙重磅来袭!2月22日晚,随着华为新一代折叠旗舰Mate X2正式发布,华为官方还宣布了一则重要消息:HarmonyOS操作系统2021年4月即将上

华为鸿蒙重磅来袭!2月22日晚,随着华为新一代折叠旗舰Mate X2正式发布,华为官方还宣布了一则重要消息:HarmonyOS操作系统2021年4月即将上线,华为Mate X2将首批fun88乐天使级HarmonyOS操作系统。这意味着,搭载鸿蒙系统的华为手机真的来了!

今年1月初,华为消费者BG软件部总裁王成录在活动中表示,鸿蒙系统并不是为了应对制裁而推出的替代系统,也不是安卓和iOS系统的拷贝。他说:“相信鸿蒙系统今年能覆盖3亿到4亿台设备,这其中包括了华为至少2亿台的自有设备。”

作为首批fun88乐天使级HarmonyOS操作系统的智能手机,华为Mate X2还为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在折叠形态上,华为Mate X2采用了全新的内折方案,内部是一块8英寸的柔性屏,外部是一块6.45英寸的挖孔屏幕,并且业界首发磁控纳米光学膜,拥有超低屏幕反光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