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AtariVCS游戏PC控制台进行了设计大修

2021-11-12 09:33:37来源:
导读 梦想成真还是愚人节早期?可能两者都不是,这取决于你问的是谁。Atari 刚刚宣布对其已经延迟的 Atari VCS 众筹控制台进行设计和结构改造

梦想成真还是愚人节早期?可能两者都不是,这取决于你问的是谁。Atari 刚刚宣布对其已经延迟的 Atari VCS 众筹控制台进行设计和结构改造。然而,公告中显然没有提到推迟推出该去年应该推出的游戏机。希望这意味着不会有任何东西,至少不会来自这次重新设计。

Atari 自豪地说,Atari VCS现在在视觉上更接近启发它的 Atari 2600,尽管有一些现代风格。与这次复古翻拍的原始视觉和原型不同,VCS 现在具有“浮动效果”,可将主体提fun88乐天使到几乎不可见的较小底座之上。然而,这些变化不仅仅是美学上的。

有了新的基础,Atari 决定将四个 USB 端口中的两个移到前面。它说,这将使插入外围设备变得更容易,同时保留后部端口用于额外存储。奇怪的是,它还以此为理由移除控制台的 SD 卡插槽。

使用 18 个不同部件、需要 10 多种独特工具和材料来制造的雄心勃勃和浪费的建筑也已经一去不复返了。Atari VCS 将只拥有我们的主要部分,同时仍保持其众筹活动中承诺的“每条曲线和肋骨”。

Atari VCS 也在改变其整体尺寸,该公司承诺这不仅为更多规格留出空间,而且还改善了热管理。最后一点对于新的 AMD Ryzen 芯片至关重要,该芯片已将控制台的发布推迟到 年末。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