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红米Note10Pro它的能源消耗也令人印象深刻

2022-04-09 09:34:43来源:
导读 小米以功能强大但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而闻名,Redmi Note 10 Pro 也不例外。事实上,它是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手机之一——从智能而

小米以功能强大但价格实惠的智能手机而闻名,Redmi Note 10 Pro 也不例外。事实上,它是你现在可以买到的最便宜的手机之一——从智能而坚固的设计(前面带有防溅、防刮伤的 Gorilla Glass 5)到内部坚固的硬件。

性能来自 Snapdragon 的 732G 处理器,它可以处理日常任务以及轻量级游戏。这意味着电池应该可以轻松使用一天。所缺少的只是 5G 支持。

流媒体粉丝会欣赏 Note 10 Pro 的大屏幕:它的价格令人赏心悦目。HDR 支持意味着强劲的 6.67 英寸 AMOLED 显示屏可提供清晰的对比度和逼真的视觉效果,而 120Hz 刷新率可提供流畅的视觉效果。

对射手来说也有好消息:小米已经将 108MP 的巨无霸挤到了背面。它可以拍摄清晰、明亮、有吸引力的家庭快照,以及录制细节丰富的 4K 家庭电影。支持它的是一个超广角镜头,加上一个微距快照器。

缺点?小米的 MIUI 启动器又回来了。你仍然可以获得所有的 Android 功能,以及漂亮的奖励位 - 包括 Apple 风格的控制中心。但它也受到英国媒体报道软件的影响,未来可能不会享受更新。

✭✭✭✭✭

一款功能强大、价格实惠的多面手,配备顶级相机技术和丰富的 120Hz 显示屏

技术规格

显示屏: 6.67 英寸 120Hz FHD+ AMOLED ●处理器: Snapdragon 732G • RAM: 6/8GB ●存储: 64/128GB •摄像头: 108+8+5+2MP 后置,16MP 前置 •电池: 5020mAh •重量: 193g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