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要闻 >内容

用新的TinyTanTamagotchi将BTS放在口袋里

2022-04-10 10:23:37来源:
导读 如果你曾经希望你可以整天为BTS提供食物 好吧,你可能做不到。但你很快就能做下一件最好的事情:全权负责让它们的微型版本在Tamagotch

如果你曾经希望你可以整天为BTS提供食物......好吧,你可能做不到。但你很快就能做下一件最好的事情:全权负责让它们的微型版本在Tamagotchi设备上保持活力。BandaiAmerica已经开放了TinyTanTamagotchi的预订,这是一款以韩国乐队为特色的掌上游戏版本。(BTS的全名罗马化为BangtanSonyeondan。)

BandaiAmerica的品牌策略师TrishGarrett在一份声明中表示:“我们非常高兴能够与深受喜爱的TinyTan角色提供全新的互动体验,他们是世界现象级BTS成员的可爱迷你版。”“TinyTan角色为粉丝们熟知和喜爱的Tamagotchi游戏模式增添了非常有趣的元素。”

游戏将以TinyTan角色为特色,这是一组基于BTS七名成员的动画小人。TinyTan团队已经存在了几年——它有商品、可爱的音乐视频中的明星,并在Twitter上拥有370万粉丝。

您将与TinyTan成员一起做的一些事情似乎包括跳舞(通过一个名为Dance!Dynamite!的迷你游戏)、烘焙(通过一个名为MakeaCustardTart!的迷你游戏),以及提供他们最喜欢的食物。发型和服装会根据你玩的游戏而改变。

现在我知道你在想什么:这是否意味着你要为一名BTS成员的死亡负责?我不这么认为,但新闻稿确实包含了一个隐晦的威胁:“让你的角色的压力气压计保持在低水平,否则他们会回到魔法门。”这大概是对TinyTan视频MagicDoor的引用,在该视频中,动画小组通过一个神秘的门户突然进入一家咖啡馆,并为疲惫的咖啡师加油打气。也许这个想法是,如果您不让他们忙,您的指定成员将使用这扇门离开您的口袋并返回传统的BTS活动,例如在拉斯维加斯玩售罄的体育场表演并与JonBatiste闲逛。哪个,很公平。

如果这听起来像你的东西,你现在可以以19.99美元的价格预购TinyTanTamagotchi。然后,您需要在接下来的几个月中以其他方式占据自己的位置,因为这些单元实际上要到10月才会上架。我绝对会得到一个,并将报告我是否能够吸引我的BTS乐队成员的注意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