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丰田将在10分钟内为电池充电 成为特斯拉的噩梦

2021-02-16 15:31:22来源:
导读尽管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开始押注新的100%电动的推出,但由于Autopilot不断带来的消息,特斯拉仍然是大多数媒体设法获胜的制造商。然而,

尽管越来越多的制造商开始押注新的100%电动的推出,但由于Autopilot不断带来的消息,特斯拉仍然是大多数媒体设法获胜的制造商。

然而,新的信息表明丰田是意想不到的竞争对手,正准备对我们所熟知的电动进行革命。全部归功于一种新的电池技术,据称它将在10分钟内充满电。

该制造商走得更远,并表示计划最早在明年推出配备这些电池的首个原型。

丰田电池将解决电动的大“难题”

在过去几年中,随着电动的不断发展,批评人士继续指出,将自主性/速度作为电动的最大弱点。这是因为它们加载时间太长而持续时间很短,或者是因为充电站不足。

丰田公司称,这些新电池除了支持仅需10分钟即可完成充电的快速充电以外,还将确保续航里程达500公里。换句话说,许多人对电动的所有指控将不再有意义。

有趣的是,丰田尚未冒险在中国以外地区推出100%的电动。有了这些新功能,当您这样做时,很可能会撼动包括特斯拉在内的所有竞争对手。

自2017年以来,制造商一直在致力于这项新技术的开发,目前已展示出其首个实用成果。但是,重要的是要注意,关于它们的工作方式以及所产生的能量容量和生产成本,尚未透露很多细节。

除了可能对的性能产生影响外,考虑可能会增加其生产成本也很重要。

但是,随着第一批原型机计划于2021年推出,不久就将有更多详细的信息开始流传。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