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E300轿车速度是前所未有的

2021-11-06 08:54:12来源:
导读 似曾相识。这是我驾驶 梅赛德斯-奔驰 E300 4MATIC 轿车后的第一感觉,不仅仅是因为我驾驶它的 E400 Coupe 兄弟姐妹才几周。不,E300

似曾相识。这是我驾驶 梅赛德斯-奔驰 E300 4MATIC 轿车后的第一感觉,不仅仅是因为我驾驶它的 E400 Coupe 兄弟姐妹才几周。不,E300 的惊人之处在于它提供了多少 S 级体验。

这当然不是坏事。在豪华领域的军备竞赛中,梅赛德斯、宝马和奥迪等公司将他们的阵容视为级联。尖端技术在最昂贵的车型上首次亮相,然后这些相同的功能逐渐渗透到中,直到可以以您认为几乎合理的价格实现。

这可能并不新鲜,但这种继承发生的速度是前所未有的。也许是来自特斯拉等快速发展的竞争对手的压力越来越大——尤其是技术方面的压力;也许这与使智能手机大众化的商品化相同,与现代面临的越来越快的更新周期相融合。选择你的理由,付钱,开走你的迷你豪华轿车。

或者不要开车——几乎。对于 车型年,E300 配备了 S 级的 DISTRONIC 驾驶员辅助系统,该系统结合了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保持和自动换道,当道路正确时——这通常意味着“当你'在高速公路上'- 承诺消除一些远距离驾驶的头痛。

它当然是市场上更好的系统之一,但 DISTRONIC 处于劣势。虽然我拥有 E300 的钥匙,但我还试用了凯迪拉克 Super Cruise 系统的预生产版本,该系统将于今年晚些时候在 CT6 上提供。与 Caddy 坚如磐石的车道定位和不干涉的注意力跟踪相比,梅赛德斯的替代方案有时似乎很脆弱,在道路标记之间摇摆不定,并且不时地要求把手放回方向盘上。 S 级的更新系统表现要好得多。

无论如何,采取更多参与的方法更有价值。E300 可能已经屈服于四缸涡轮增压的方向,其他行业正在转向,放弃 V6,转而采用更节俭的东西,但它比 2.0 fun88乐天使直列 4 涡轮增压发动机做得更多。241 马力和 273 磅英尺。扭矩不会从你的脸上撕裂眉毛,但动力通过 9 速自动变速箱平稳无缝地到达,并且由于全轮驱动而毫无怨言地放下。

考虑到梅赛德斯出色的空气悬架系统——Premium 3 套件的一部分,还包括 DISTRONIC、停车辅助、一系列主动安全技术和按摩前排座椅等细节——您将拥有一辆令人惊讶的奖励在路上。当然,真正的驾驶狂热者会希望看到经过 AMG 调校的车型,但 E300 很好地隐藏了它的质量。尽管如此,在运动模式下,它在后路转弯时保持平衡,这是激发它的更大的 S 级轿车无法比拟的。

与此同时,轻触舒适模式,这很好地提醒了为什么梅赛德斯是全球行政驾驶的首选。9G-TRONIC 变速箱非常热衷于在运动和运动 + 模式下降档,而是倾向于谨慎;转向很轻,乘坐舒适。同时,您可以享受该细分市场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客舱之一。

梅赛德斯在很大程度上拥抱了数字驾驶舱,E300 的仪表板由一对 12.3 英寸宽屏 LCD 主导。驾驶员的选项为 850 美元,带有可配置的虚拟仪表,而中央面板是标准配置,用于导航、多媒体等。既不支持触摸,也不支持思想;相反,控制来自中控台中的触控板,还有一个缓动盘和一组快捷按钮。

制造商的信息娱乐系统 COMAND 起初有点吓人。从丰富的机舱舒适设置(如多个座椅按摩程序和变色 LED 照明)到 WiFi 热点、Android Auto 和 Apple CarPlay,以及价值 5,400 美元的 Burmester 3D 环绕声音频系统选项,还有很多值得挖掘的地方。其电动弹出式高音扬声器位于门柱中。有时,它使用屏幕空间的方式也会让人觉得挥霍无度:竞争对手将尽可能多的内容打包到他们的分屏用户界面中,而梅赛德斯的广阔图形可能会在只有一半大小的面板上感到宾至如归,即使那会不那么戏剧化。

尽管如此,机舱仍有不可忽视的凝聚力。座椅在柔软和坚固之间提供了恰到好处的平衡;标准的双区气候控制迅速有效;价值 1,090 美元的全景天窗让您感觉轻盈通风。在仪表板的下半部分加入一些大象屁股纹理的塑料,你触摸的一切都感觉很优质。事实上,感觉就像S级。

如果一定有缺点,那么就像在梅赛德斯旗舰店中一样,如果您想要所有这些玩具,则需要支付一笔可观的费用。E300 4MATIC 的起价为非常合理的 54,650 美元(加上 925 美元的目的地),但检查了一些选项后,价格迅速攀fun88乐天使。“designo”金属红色油漆、亮黑色木质内饰和丰富的 Nappa 皮革仅 7,280 美元;给前排座椅加热和通风增加 450 美元,然后另外 600 美元用于加热方向盘和扶手,另外 620 美元用于加热后排座椅。加强隔音是一个 1,100 美元的选择。

最大的单项费用是 Premium 3 套餐,为 10,400 美元。E300 正是在那里获得了其精通技术——尽管前后 LED 灯、无钥匙启动、电动折叠后视镜和常规的倾斜/滑动天窗都是标准配置——而且很难想象大多数买家会觉得他们可以跳过它. 总而言之,再打上几个方框,你只需要 84,000 美元。

一方面,购买 E 级轿车要花很多钱。与此同时,我不禁想起十二个月前我开过的价值 14.2 万美元的 2016 年 S 级轿车,以及那辆 年 E300 4MATIC 以大约一半的价格蒸馏了多少经验。当然,那辆车现在已经被改进的——甚至更强大的——模型所取代,但同样的,也许这使得这款 E300 轿车成为梅赛德斯系列中意想不到的便宜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