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道奇挑战者SRT恶魔将击败地狱猫

2021-11-11 17:04:06来源:
导读 道奇正在为一款比 Hellcat 更强大的( 年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复活其最激烈的铭牌之一。定于下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关于新车的

道奇正在为一款比 Hellcat 更强大的( 年道奇挑战者 SRT 恶魔)复活其最激烈的铭牌之一。定于下周在纽约国际车展上亮相,关于新车的细节供不应求,但道奇承诺滴滴逗我们花絮,让我们继续前进。一件事似乎几乎可以肯定:我们在这里谈论的功率超过 707 马力。

这就是当前挑战者地狱猫拥有的(坦率地说仍然令人惊讶)的力量。两年前推出的SRT Hellcat凭借其荒谬的性能和相对实惠的价格标签,甚至让厌倦了时间的肌肉车迷们惊叹不已。虽然它并不便宜,仅略低于 6.5 万美元,但同时它远低于您以前想要这种动力时所需要的那种超级跑车。

这并不是说这是一辆完美的,请注意。道奇专注于马力,尽可能地从 6.2 fun88乐天使 V8 HEMI 发动机中榨取,并没有在其他地方留下太多空间。因此,如果您不想要烟雾缭绕和引人注目的车轮打滑,那么将所有动力都集中到沥青上可能会很棘手。转弯也不一定是地狱猫的强项。

不过,根据谣言工厂的说法,这可能是恶魔介入的地方。关于全轮驱动挑战者的可能性已经充满了窃窃私语,它将以宽体形式装扮成 SRT Hellcat AWD 的轮胎。责任。现在,有人质疑这辆车是否真的会成为神秘的挑战者 SRT 恶魔,将其前身臭名昭著的直线速度与同样热情地过弯的能力相结合。

那可能要花多少钱?这是道奇粉丝——以及现有的地狱猫车主——已经在问的一个大问题,我们承认对自己非常好奇。在您开始进入更具异国情调的领域之前,Challenger 系列有一点空间,但过了一段时间后,它也必须开始提高其机舱质量和总体改进。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