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斯巴鲁推出了一款全电动跨界概念车

2022-04-02 13:42:28来源:
导读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草图相匹配。这家制造商在宣布其未来十年及以后的路线图时,向部分媒体和其他人展示了类似特斯拉的棱角分明的概念

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的草图相匹配。这家制造商在宣布其未来十年及以后的路线图时,向部分媒体和其他人展示了类似特斯拉的棱角分明的概念,其中包括承诺其销售的至少 40% 的由一些人提供动力到 2030 年实现电气化。电动是斯巴鲁等公司的目标。

目前,这个概念只是对未来的预览——旧报告显示斯巴鲁计划在 2021 年推出一款全电动跨界车。它的特点是没有格栅的直立前端,尽管造型仍然唤起了品牌当前的设计语言。车身底部周围有闪亮的黑色装饰,在轮舱上方呈拱形。挡风玻璃的底部靠近前部,为跨界车提供了一个巨大的温室。没有后部的图像,但它可能模仿了本周早些时候草图中 EV 跨界车的设计。

这种电动跨界概念也可能是制造商与丰田共同开发的新平台的预览。去年,两人确认他们将共同开发新的 86/BRZ,并达成一项开发新电动的协议,将丰田的电气化技术与斯巴鲁的全轮驱动专业知识相结合,以支持新架构。该交易超越了电动,包括在自动驾驶和联网方面进行合作。

目前,斯巴鲁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少量电动车型。通往完全电气化阵容的道路还需要数年时间,而且将从借用丰田技术的强大混合动力车开始。斯巴鲁 40% 的目标并不像其他制造商那样雄心勃勃,尽管该公司确实计划到 2035 年只销售电动。斯巴鲁可能会步行开始其电气化进程,但似乎它将以全面结束短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