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人们在GMCHummerEV选项上花费巨资

2022-04-10 10:23:41来源:
导读自福特Bronco到来以来,GMCHummerEV必须成为最受期待的USDM车辆之一,而GMC正面临着对这些大型卡车和SUV的巨大需求。事实上,需求如此之高

自福特Bronco到来以来,GMCHummerEV必须成为最受期待的USDM车辆之一,而GMC正面临着对这些大型卡车和SUV的巨大需求。事实上,需求如此之高,以至于经销商将悍马EV标价高得离谱(我们看到的数字高达50,000美元),一些私人车主正在以高达325,000美元的价格翻转Edition车型。据《新闻》报道,新买家也没有对这些选项犹豫不决,并且在可选配件上花费了一大笔钱。通用必须一直微笑着去银行,因为期权的平均支出在2,000美元到4,000美元之间。

悍马EV的首发版(即Edition1)已经售罄了一段时间,但当它们还在售罄时,新买家在已经很高的要价112,595美元的基础上增加了大量的附加功能.据南加州别克-GMCShermanOaks经销商负责人霍华德·德雷克(HowardDrake)说,花费的金额令人震惊:“每辆悍马都满载而归。每一辆。”德雷克说,他的客户都添加了价值4,000美元的外部照明套件、尾门音响系统和硬电源可伸缩床罩。德雷克还说,他的客户名单上到处都是富豪和名人。

目前,有超过66,000人在排队等候皮卡或将于2023年上市的SUV。迄今为止,通用仅交付了100辆悍马皮卡,该车已经遭遇召回,但无论如何,对这辆车的总体反应都很棒。

虽然第1版满载而归,但仍有一些配件可供使用,但当规格较低的车辆到货时,悍马将准备就绪。“我们拥有多达200种悍马EV专用配件的广泛产品组合,”悍马营销和广告经理MattMallino说。通用还指出,悍马买家的花费是GMCSierra皮卡买家的两倍,后者是GMC品牌的另一款广受欢迎的车型。经销商一直对乐队微笑,因为可选配件可以为他们带来高达30%的利润。

有趣的是,GMC表示,大约70%的悍马EVSUV或皮卡预订持有者将是首次购买EV,75美元将是GMC品牌的新手,80%预计每年越野一次,而30%预计每月冒险。显然,悍马的所有先进技术和选项都不会浪费。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