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内容

梅赛德斯奔驰客户不购买AMG车型

2022-04-10 10:23:41来源:
导读现在,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在告诉大家,他们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多少辆。梅赛德斯-奔驰是最新公布其美国市场第一季度销售报告的公司

现在,几乎所有制造商都在告诉大家,他们在今年第一季度售出了多少辆。梅赛德斯-奔驰是最新公布其美国市场第一季度销售报告的公司,结果似乎是我们在整个行业看到的趋势的延续。

电动和SUV(以及EVSUV)目前的销售情况非常好。如果您的品牌生产像梅赛德斯-奔驰EQS、现代Ioniq或介于两者之间的任何,那么它现在可能做得很好。另一方面,性能车的销量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差,尤其是在梅赛德斯-AMG。

这家德国豪华制造商的报告显示,与去年第一季度相比,所有AMG车型的销量下降了惊人的40.2%。为了公平对待梅赛德斯,几乎每个人都以一种或另一种方式处理了他们在供应链中的份额,这无疑导致了AMG品牌的销量下降。今年第一季度总共售出了6,985辆AMG。将其与梅赛德斯-GLC的销售数据进行比较,大局就会变得清晰。

梅赛德斯-奔驰在第一季度售出了16,910辆GLC跨界车,几乎比同一时间段内售出的AMG车型总数多出一万辆。事实证明,GLC级SUV非常受欢迎,但更受欢迎的SUV车型销量下降。同样,我们将这在很大程度上归因于当前的市场状况。梅赛德斯-奔驰GLE尽管销售了15,990辆,但仍下降了4.1%,而GLSSUV则下降了17.7%。

然而,德国品牌也有一些希望。尽管AMG销量不佳,但梅赛德斯-AMGGT占该品牌AMG产品线总销量的近六分之一,售出942辆。但梅赛德斯S级是真正的(三分)明星。随着著名豪华轿车的最新版本的发布,销量比去年增长了361.8%,即增加了3,774辆。

梅赛德斯-奔驰美国首席执行官DimitrisPsillakis表示,该品牌的电动推动“开局非常积极,结果强劲,对EQS的需求很高”。该品牌希望通过发布EQSAMG轿车和EQSSUV继续满足电动的需求,后者将于本月晚些时候发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