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要闻 >内容

AT&T预付费将数据翻倍至16GB每月计划40美元

2021-11-11 11:21:32来源:
导读 AT&T 将其每月 50 美元计划下的无线数据客户数量翻了一番,从 8GB/月增加到 16GB/月。使用 Auto Pay 注册该计划的客户可享受月费折...

AT&T 将其每月 50 美元计划下的无线数据客户数量翻了一番,从 8GB/月增加到 16GB/月。使用 Auto Pay 注册该计划的客户可享受月费折扣,对于相同数量的双倍数据,月费可降至 40 美元/月。更改是限时促销的一部分;结束后,数据上限将恢复正常。

更高的每月数据上限适用于通过 AT&T Prepaid 激活新服务线的客户。客户必须注册每月 50 美元的计划,并且必须注册自动支付,这将把成本降低到 40 美元/月。这样做时,AT&T 将为他们提供每月 16GB 的高速数据,而不是计划下提供的典型 8GB。

该计划包括无限制的文本和谈话——目前的标准——以及对在墨西哥和加拿大使用每月数据的支持。无限通话也适用于从拨打到墨西哥和加拿大的电话。

正如预期的那样,客户在用完每月高速数据分配后不会失去对移动数据的访问权 - 相反,他们的速度被限制在非常低的速度,在这种情况下最高为 128Kbps。因为这是该服务的预付费版本,所以没有合同或信用检查。

新 AT&T 预付交易的促销页面包括几个不同的日期:促销活动持续到 7 月 11 日,在线除外,它于 7 月 4 日结束。但是,该页面还表示客户需要在 7 月 7 日之前注册 Auto Pay获得 16GB 数据和月费折扣。客户可以携带自己的兼容手机或从运营商处购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