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企业要闻 >内容

最大的展正在使用这款弯曲的振动器变得性感

2022-03-11 09:37:28来源:
导读 CES 可能有振动器的问题,但 IFA 肯定没有。欧洲首屈一指的消费展对 MysteryVibe 宣布 Poco 的问题为零——据该公司称,它是一

CES 可能有振动器的问题,但 IFA 肯定没有。欧洲首屈一指的消费展对 MysteryVibe 宣布 Poco 的问题为零——据该公司称,它是一种弯曲的振动器,可以“塑造成可穿戴设备”。

Poco 本身在一个小包装中包装了很多东西。除了灵活的设计外,它还有两个电机、16 个强度级别和八个预设模式。如果这还不够,您还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应用程序自定义 Poco 振动的力度(或轻柔)。

它还可以通过 USB 充电,零售价约为 80 欧元(130 美元)。至于 Poco 在技术上如何算作可穿戴设备……好吧,您可以发挥想象力,想象 Poco 的可弯曲特性如何让您免提享受设备的乐趣。或者,您可以窥视 MysteryVibe 的便利盒子艺术。

除了弯曲的设计和配套应用程序之外,Poco 与普通的振动器相差不远,但 MysteryVibe 在构建创新性技术方面有着良好的记录。它的 Crescendo 振动器也很弯曲,但也能够无线充电。

确实,MysteryVibe 在 IFA 的出现只是强调了欧洲人在使用技术来获得身体愉悦方面是如何不那么拘谨的。Poco 不仅在整体健康类别中得到展示,而且 IFA 并没有纠结于性技术是否应该存在于贸易展上。

最重要的是,Poco 有目的地作为女性、男性和夫妻使用的振动器进行营销。这是一个很小的区别,但值得注意的是,嘿,所有性别和取向的人都可以通过良好的振动器享受高质量的时光。

就背景而言,今年早些时候,CES 撤销了 Osé 的创造者享有盛誉的创新奖,这是另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免提氛围,它使用微型机器人来模仿嘴巴、舌头和手指的感觉。当时,CES背后的组织消费者技术协会为其决定辩护,理由是Osé的条目是“不道德的、淫秽的、不雅的、亵渎的”并且不合格,因为根本没有性技术的类别。

此后,它在公众批评后退缩了,并在健康和保健的旗帜下增加了性技术类别——以换取谨慎的着装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猜你喜欢

最新文章